飞机也卖站票了你敢上吗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让我们一起来试想一下,如果你通过旅行社买了一张折扣机票准备出国玩,但是在出票的时候被告知坐票没有了,自动改签为站票,你敢搭飞机出国吗?很多人会笑,说“坐飞机”怎么可能卖站票?那你还真别笑,春秋航空CEO王正华昨天再提站票设想,将实施另类的三舱布局:商务经济座舱、经济舱、站票舱。

早在2009年,时任***副总理的***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提出了“便捷航空”的概念,这种航空公司的飞机像公交车那样,旅客拎个包站着乘飞机,航空公司不托运行李、不供应餐食和水。

春秋航空是一家中国民营资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当时的王正华对这个建议举双手赞成,并且大胆假设。由于涉及到安全问题,这一计划遭到适航部门以及飞机制造公司的反对。随着企业越做越大,据春秋航空官方统计在2013年运送了大约1100万旅客。现在“卖站票”的想法又被王正华提议出来。

如果真的是这样,一些喜欢旅游的福利就来了。在拥堵的节日期间不用选择近距离旅游,花同样的价*就可以坐飞机了,也不用去排队坐几天几夜的*车,真是太舒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