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抗过敏的精美食物

2014-03-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女生在春季的时候皮肤容易过敏,出现一些小痘痘真的很让人心烦意乱,而且又红又痒。不知道是花粉的原因还是什么,到春季皮肤总会出现这样的症状,而且吃药也不见成效。接下来洋子为众春季过敏的姐妹们**一款美食,希望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过敏的症状也逐渐消失。

南瓜蒸鸡肉,外层是甜甜软软的南瓜,经过蒸后的鸡肉既有本身的香味,又有南瓜的清香,怎么吃都不腻。再来一碗松软的米饭,这一餐一定会让你吃出幸福感。精致得不能再精致的妆扮,偶尔一口青豆让你能感受到嫩嫩的豆奶香,而且能抗过敏,兼美食与养肌与一身,值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