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餐桌上也要一点绿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今天是植树节哟,你开始行动了吗,种下一颗小树苗,当它长大后能无限的制造出氧气,改善一下环境。或许,今日大家种下的小树苗会成为明日的大功臣,雾霾不见,蓝天白云重见天日。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吧,带上小铁锹种下一颗寄予希望的树苗。

我们不仅居住环境中不能缺少绿色,我们的餐桌也需要一点绿。绿色的蔬菜能让人觉得清新许多,健康不少。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快手晚餐滋味鸡肉卷。这道菜有大家喜欢的炸鸡柳,和嫩嫩清香的生菜,在裹上一层面皮。酸甜的番茄酱,好吃得不得了,早餐也非常适宜。

滋味鸡肉卷怎么做

*先准备好50g面粉,适量的炸好的鸡柳,适量的黄瓜、生菜、黑胡椒粉、番茄酱、沙拉酱,鸡蛋两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