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春天的味道放进面团中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季,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温暖的阳光,带来了漫山遍野的绿,带来了各种色彩的鲜花,同时,它也给我们带来了各种天然的美食。当树枝上冒出嫩绿的嫩芽儿时,就证明已经到了吃香椿的季节了,特别是现在,香椿是*嫩*好吃的时候,喜欢香椿的就赶快行动哦。

将春天的味道放进面团中,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的这道美食就是香椿蛋卷。香椿有些人吃不惯,就像有些人吃不惯芹菜一样,觉得味道怪怪的,只要懂它的人就会觉得它奇香无比,没有任何味道有这么特别、美味。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香椿蛋卷是怎么做的吧。

香椿蛋卷做法:

*先准备好三个鸡蛋、适量的香椿、面粉、葱末;

*先准备一只碗,将两个鸡蛋打成蛋液,香椿清洗干净切成碎,放入鸡蛋中一起搅拌,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