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初春要记得养胃哦

2014-03-15来源 : 互联网

初春正是进补的好时机。在寒冷的初春季节进食一些养生粥,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对某些疾病起到辅助*疗的作用。在天寒地冻的严冬,一碗暖彻全身的热粥,既能驱散阴寒之气,又可为人体补充养分,若是在其中加入一些入药食物,还有疗疾之效,可谓一举三得。

花生蜜枣红薯粥是一款补中益气,健脾和胃的冬季养生粥。春季养生,与其选择那些听起来复杂,做起来麻烦的养生补品,还不如选择价廉质优的红薯。红薯有“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的功效,使人“长寿少疾”。而且清甜可口,非常好喝哦。

花生蜜枣红薯粥怎么做好吃:

*先准备好大米100g,红薯200g,适量的花生米和阿胶蜜枣;

红薯清洗干净,去皮切成滚刀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