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野餐必须带上饭团哦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这几天真是越来越暖和了,上周末到公园里走了一趟,“窝居”一个冬天的人们都出来活动了,小朋友在湖边捉小鱼,老年人在公园里惬意的唱歌、跳舞、玩玩麻将,好有人在公园的草坪上晒太阳,吃着零食,一家人说说笑笑。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春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带上自己做的小点心去晒晒吧。

饭团是春游中*常见的美食,在韩剧中,小孩子和同学去春游,妈妈都会**天为他们准备好精美的各种点心,其中寿司居多。今天,洋子就为大家介绍一道中西韩结合的美食——香炸饭团。中国的大白米饭,采用西式油炸烹饪方法,蘸着寿番茄酱,各种难以描述的其妙滋味,春游带着上山顶,无法掩盖的小清新哦。

香炸饭团怎么做好吃:

*先准备好适量的米饭、鸡蛋一个、面包糠适量、寿司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