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如此美丽的秘密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我们的身边总是有一位以上皮肤红润、细滑、雪白,让人羡慕到不行的朋友。也有人成了像洋子一样的怨妇,为毛同是上帝**的,生长在同一片蓝**,喝的是同一条江里的水,别人就长得如此娇艳欲滴,自己却如此惨不忍睹。有人说女人的美是靠吃出来的,也是靠养出来的。

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补血美肤的营养靓汤——参归花生黄豆煲猪蹄。当归是补血的圣品,很多女性用它调养身体,在做手术后能得到很好的营养,平时补一补能让肌肤红润,看起来有血色。花生也有一定的补血作用,还能健脾胃,是既便宜有营养的养生利器。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能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紧致、有弹性,所以这款靓汤**不能错过哦,包你越吃越美。

参归花生黄豆煲猪蹄怎么做:

*先准备好两个砍好的猪蹄、黄豆100g、花生50g、当归3g、4片人参、葱姜适量;

将黄豆和花生提前泡发,猪蹄用开水焯一遍,捞出拔干净猪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