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肥草鱼 健康是蒸出来的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季人们的睡眠是相当好,不只是晚上睡的香,白天也困意不倦,但是对于吃,人们的头脑始终都是保持清醒的。每到周末,就约上闺蜜横扫美食一条街,将各种喜欢的小吃都收入肚中,洋子是这样的,你是否也是这样“扫街”的吃货呢?

无论是吃鱼还是吃肉,蒸的方式都是*健康的,蒸出来的鲜嫩不油腻。说到清蒸草鱼,如果蒸的方法不对,很可能蒸出来的鱼有很大的土腥味,影响口感和食欲。今天教大家去草鱼土腥小技巧,只需注意3点,利用8分钟,就可以做出肉嫩味鲜的清蒸草鱼。

原料:草鱼1条,大葱2段,橘子1个,青红椒丝﹑葱丝﹑白酒﹑盐﹑蒸鱼豉油各适量

清蒸草鱼:

橘子剥皮,取橘子皮泡水中5分钟,泡掉橘子皮的苦涩味道。

草鱼清洗干净,正面打十字花刀,可以快速入味儿,早点蒸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