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肉鸡价格回升仍未摆脱亏损养殖户喜忧参半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因上半年的H7N9禽流感疫情,使我市家禽养殖业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如今已近年末,疫情的影响也逐渐远去,记者调查发现,我市家禽养殖业已呈升温趋势,但养殖户而言却是喜忧参半,虽肉鸡价格得以回升,但却仍未摆脱亏损现状。

山东食品网11月25日讯:因上半年的H7N9禽流感疫情,使我市家禽养殖业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如今已近年末,疫情的影响也逐渐远去,记者调查发现,我市家禽养殖业已呈升温趋势,但养殖户而言却是喜忧参半,虽肉鸡价格得以回升,但却仍未摆脱亏损现状。

卖一公斤肉鸡可*三四毛*

随着禽流感疫情影响的逐渐远去,市场需求量逐步加大,肉鸡价格也逐步回升。目前,肉鸡出栏价格为每公斤8.6—8.8元,略高于每公斤8.3—8.4元的成本价,肉鸡养殖户逐步扭亏为盈。

卖鸡苗仍然很赔*

虽然我市家禽养殖业已经呈现升温的势头,但对于养殖户而言,也不能过于乐观。目前,我市蛋鸡养殖仍在盈亏线徘徊。

出售淘汰蛋鸡一直是蛋鸡养殖户获利的重要手段,但养殖户反映,受今年整个家禽市场不景气的影响,淘汰蛋鸡的价格也是大幅下降,目前每公斤在7.4—8元之间,而去年同期的价格则在每公斤10—11元之间,平均每公斤下降3元左右,养殖户反映目前出售淘汰蛋鸡基本无利可图。

8月份时,随着禽流感疫情的逐步消退,鸡苗价格逐步回升,目前为每只1.9—2.1元,但与目前每只鸡苗2.3—2.5元的成本相比,仍处在成本价以下,种鸡养殖户仍未走出亏损状态。(水母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