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果品研究院主办山东食品科技高层学术论坛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主办2013年山东省食品科技高层学术**在济南燕子山庄隆重举行。来自相关**部门、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食品企业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幕式由学会副理事长兼***吴茂玉主持,学会理事长王汝轲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巡视员李云云,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王世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郭勇分别于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邀请了北京工商大学孙宝国院士、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陈卫院长等国内食品业11位**进行了专题报告。**们就中国食品产业发展趋势、食品生物技术发展与应用、粮食新资源的发展趋势与对策、中国果品加工业、我国水产品现状及发展趋势及二维码在食品流通中的应用等做了精彩报告。报告内容既涉及食品宏观发展战略,也介绍行业现状和趋势,既谈到高***的应用,也包含信息技术对食品产业的支撑,站位高,选题新,信息广,为与会代表从事科学研究和产品开发带来了新理念,提供新思路,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本届年会是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出:健全公共安全体系,**食品药品安全。食品安全根本好转,必须转变发展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技术创新、依法创新来提升食品的质量和安全,进而**和推动食品产业发展。

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将努力为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推进山东食品学科发展、科技进步和产业创新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