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参十大品牌展销受热捧中平专场将让得进行到底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推出的“烟台海参**品牌”评选活动,报道一经发出,便得到消费者与海参品牌企业的呼应。百余家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参评,**余名网民参与投票,形成了一股“烟台海参热”。昨天是推出的中平海参专场的第二天,记者了解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胶东海参精品商场两位经理亲自上阵销售,仍应接不暇。不少消费者感叹:“排队买海参!这样的场景好多年没有看到了!”

山东食品网11月11日讯:日前,推出的“烟台海参**品牌”评选活动,报道一经发出,便得到消费者与海参品牌企业的呼应。百余家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参评,**余名网民参与投票,形成了一股“烟台海参热”。昨天是推出的中平海参专场的第二天,记者了解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胶东海参精品商场两位经理亲自上阵销售,仍应接不暇。不少消费者感叹:“排队买海参!这样的场景好多年没有看到了!”

冲着**品牌来买参

因为本报在这里搞海参展销,这几天北海宾馆比平时热闹了许多。来自栖霞的李先生说:“因为忙着卖苹果,上周的展销会我错过了,这次早早就过来了。”李先生说,他一直在等着“烟台海参**品牌”评选结果揭晓,到时好按图索骥、放心购买。从晚报上得知消息以后,我就和妻子开车过来了。在工作人员的推介下,李先生购买了6斤老淡干海参。他说:“两边的老人各送2斤,我们自己也留2斤。”

作为2013年度“烟台海参**品牌”的冠名单位,中平海参宣布:“假一赔十”,意味着发现一个残参,就可以获得十倍的赔偿。此外,该公司经理还大胆宣布:“同价位同头数的干海参,有发制的比中平海参好的,我们可以不要钱。”这无疑是对海参品质的最大自信。

中平专场将让利进行到底

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公司作为烟台市海参协会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荣膺“烟台海参**品牌”其实实至名归。

目前,中平实业在黄海海域有万余亩的围堰海参基地,其野生海参苗种吃的是海中的天然浮游生物和藻类。此外,还拥有3500亩野生地播海区。“我们主要是自有海域里生长的海参,一斤活海参成本市场价低10元以上,75×24=1800元。”

中平实业有20亩的海参加工厂,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水产标准SC/T3206-2009精致加工而成,并获得QS国家质量安全认证。加工厂负责人邹先生表示:“我们保证所销售的每一个参都是自己加工的。”

“中平牌”海参作为烟台本地知名品牌,一直以老百姓普遍认同的传统老淡干、传统盐干海参、淡干海参、拉缸盐海参为主打产品,并研发真空包装、即食海参等百余种不同规格、不同品种的海参。在销售环节,中平实业拥有省内规模最大的海参专营商场——胶东海参精品商场。“我们商场产权是自己的,可省下**租金,因此能最大程度让利给消费者。”中平实业负责人表示。

2013年度“烟台海参**品牌”冠名单位、“烟台海参**品牌”之一中平牌海参今天继续展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