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通报三种食品抽检结果冷饮合格率较低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济南9月1日专电(记者魏圣曜)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公布了对冷冻饮品、大米、啤酒三种食品共295个批次产品的抽检情况,抽检结果显示,冷冻饮品实物质量合格率较低。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此次共抽取90家冷冻饮品企业的157批次样品,综合判定合格产品134批次,产品抽查综合批次合格率为85.4%;实物质量合格144批,合格率91.7%。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标签、微生物指标、甜味剂、蛋白质等。

此次对大米的监督检验共抽取52家生产企业的53批次产品,其中合格46批次,批次合格率为86.8%;实物质量合格52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8.1%。检验项目有标签、黄曲霉毒素B1、铅、镉、汞、碎米、杂质总量等20余项,不合格项目为标签和水分。

啤酒监督检验共抽取52家企业的85批次产品,合格产品84批次,抽检批次合格率98.8%。不合格项目仅标签一项。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对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已依法处理,消费者可到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方网站查询不合格企业名单及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