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济南市区烧烤全部进屋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商报济南消息昨日,济南市城管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工商局、环保局、食药监局、***、商务局等八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整*露天烧烤的通告》,要求从今天开始,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本市市区内(含长清区和高新区)的街道、广场、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范围内从事露天烧烤;严禁在沿街门店外进行露天烧烤和违规占道经营;严禁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或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但未达标排放的室内烧烤。

按属地管理原则,济南市内六区区**(高新区管委会)组织辖区城管、公安、工商、环保、卫生、商务、食药监等部门,对本辖区内露天烧烤进行全面整*,对不按照《济南市露天烧烤餐饮经营管理指导意见》要求进入设置场所经营和不按标准提升的烧烤餐饮业户,坚决依法取缔。对阻扰、妨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安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从相关部门解到,目前市中区、天桥区都已开展了露天烧烤集中整*行动,对二七南路、建设路、堤口路、北园大街等主要干道的露天烧烤进行规范*理。“从 6月15日起,全市城管执法人员将上街巡查,发现不达标的露天烧烤摊位,将予以取缔处罚。”济南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标签: 美食 济南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