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飞》第六季《智在必得》主持大揭秘 杨波迎主持首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全国*档**段播出的益智直播节目,在全国范围内绝无仅有,这是《让梦想飞》栏目组筹划本季节目的一个重大尝试和突破,而杨波从梦想大使到主持人的转变,又会给喜欢他的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说起《让梦想飞》你会想到什么?

梦想?

舞台?

杨波老师?

都对!今天小编的幕后大揭秘主要就是说说咱的波波老师。

杨波老师初印象

**次见到杨波老师是在电视上!小编也和广大观众,网友一样,是在电视上**次见到杨波老师,当时他还有一个名字:DJ Eric。

当时就觉得这位白白胖胖的DJ声音很好听,点评很到位,但是有点小文艺,小严厉,感觉不是很好相处。

后来在《让梦想飞》的栏目组再见到他,已经用回中文名字:杨波。本人很白,微胖,背着个黑色的双肩包,格子上衣配短裤,还有各色的运动鞋,像个学生,偷偷打听年纪,30好几,吓一跳!保养的真好!化妆间里,他与编导们聊的很开心,对录制提了很多有意思的想法,欢声笑语过后,大家都去岗位上忙碌了,小编看见临上台之前,杨波老师偷偷的吃了一大把药,事后才知道,他那几天一直重感冒。人总会对不熟悉的人抱持着**印象,这件事,突然让小编觉得,其实杨老师,不难相处,还挺可爱。

评委变身主持人很酷很累

第六季《智在必得》6月16号直播在即,做了五季梦想大使的杨波老师华丽转身,勇担第六季主持重任!用他自己的话说,很有意思,但是很累!

杨波说曾经跟阿速私下讨论过,到底是坐着累还是站着累?现在终于能体会阿速那句“站着累”的心得了。在多次录制样带和磨合中,作为第六季主持人的杨波,*多的时候站过十个多小时,下台之后话也说不出来,楼梯也上不去了!可是第二天,依旧得重新调整状态,准备上台!尽管辛苦,但是杨波仍旧表示对新一季节目很期待,因为是与以往选秀**不同的形式,另外,直播也是很大的一个挑战!很酷!

杨波直言:这个节目全国绝无仅有

作为《智在必得》的主持人,杨波说这一季的节目在全国也算*一份!

*先是全民参与。他说这四个字很有学问,什么是全民参与?《智在必得》的题目很适合全民参与,它的题目来源于生活,像“生鸡蛋放在水里,哪头朝上?”这类的问题比比皆是,只要你留心观察,不需要高学历一样可以答对。这是《智在必得》区别与其他充满了学霸的节目有很大不同,全民参与很高。

另外就是多屏互动。假如你要上班,或者有其他时间不能参与到录制当中,可以在电视机前通过手机**的形式与台上选手一同体验答题的紧张与乐趣!这也是直播带来的一大好处,可以实时互动!

作为全国*档**段播出的益智直播节目,在全国范围内绝无仅有,这是《让梦想飞》栏目组筹划本季节目的一个重大尝试和突破,而杨波从梦想大使到主持人的转变,又会给喜欢他的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您在心里是否给他“YES”呢?敬请关注 6月16日晚8点,**节目《智在必得》重磅来袭!用智慧成就梦想,锁定山东电视生活频道。

标签: 山东 影视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