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旅游不得不吃的特色海鲜菜(三)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威海是众所周知的一线旅游城市,却鲜有人知道威海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美食城。面朝大海吃海鲜,威海作为一个海滨城市,海鲜美味众多,再加上鲁菜的光环,还有舶来的韩国菜、西北的面食王、巴蜀的麻辣*锅┄各地名吃荟萃可谓美食云集。威海美食以海鲜为特色,吸引着南来北往的无数游客,今天就为大家**的几道来威海旅游不得不吃的特色海鲜菜,这些美味在威海的海鲜餐馆均能吃到哦!


炸海蟹

炸海蟹呈红赤色,味咸香辣,肉质鲜嫩,是威海的特色菜肴之一。将海蟹去掉脐、蟹盖和鳃,冲洗干净,剁成两块,加料酒、味精、盐、辣椒粉腌片刻。将海蟹刀口断面处蘸淀粉后,入油中炸呈金黄色时捞起,放入盘中,可撒些葱花等即可。

锅煽海蛎子

锅煽海蛎子是威海的特色菜肴之一,其特点是色泽金黄,鲜嫩味美。将鸡蛋搅散加入毛姜水、盐调匀,用面粉把洗净的海蛎子肉裹匀后,再放入鸡蛋液中搅匀。平锅上把裹匀鸡蛋液的海蛎子肉放入,待一面煎黄再煎另一面。烹入料酒、加入鸡汤,待汤汁收净淋入香油即成。

威海清汤

威海美食中,汤类分为海参汤、三鲜汤、鱼腐汤、鸡丝汤等多种,其中以鱼腐汤*负盛名,俗称威海清汤。将牙片鱼肉剁成肉泥,加调味品制成小丸,清水煮熟放在备有香菜的碗内,再把已制好的清汤调好口味冲入碗中,白丸浮上,清澈见底,鲜嫩无比。(

标签: 美食 山东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