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旅游不得不吃的特色海鲜菜(一)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威海是众所周知的一线旅游城市,却鲜有人知道威海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美食城。面朝大海吃海鲜,威海作为一个海滨城市,海鲜美味众多,再加上鲁菜的光环,还有舶来的韩国菜、西北的面食王、巴蜀的麻辣*锅┄各地名吃荟萃可谓美食云集。威海美食以海鲜为特色,吸引着南来北往的无数游客,今天就为大家**的几道来威海旅游不得不吃的特色海鲜菜,这些美味在威海的海鲜餐馆均能吃到哦!

鲅鱼饺子

鲅鱼饺子在胶东一带很有名气,威海人也特别爱吃。因鲅鱼鲜嫩,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元素,更深得当地人喜爱。作为饺子馅料儿的鲅鱼肉质更鲜美,无需加其他多余的调料,和入少许姜葱、韭菜,也有喜欢加个鸡蛋的,更显得香滑入口,细腻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红烧对虾

红烧对虾,菜色泽红润油亮,虾肉鲜嫩,滋味鲜美。将对虾头部去掉,抽去虾肠,留皮,用清水洗净。砂锅内留酒,下葱、姜炸出香味,再放入鸡汤、白糖、醋、酱油、精盐、绍酒、味精以及大虾,用微*烤5分钟,取出大虾,将原汁浇在大虾上即成。

标签: 美食 山东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