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五届青岛啤酒节18日激情开场 为期16天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烟台市民的夏季狂欢节日,每年一届传播城市魅力的闪亮品牌---“烟台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18日晚在烟台工人广场**开场。此次活动由市旅游局、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为期16天。

青岛啤酒山东省区副总经理郭新章告诉记者,啤酒节的日常活动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青岛啤酒、烟台啤酒形象展示,音乐盛宴,啤酒美食和创意互动。啤酒节现场每天晚上都会推出一位嘉宾助阵,为市民和游客呈现不一样的“音乐盛宴”.每周一到周三都有音乐主题日:周**行时尚风,周二为**岁月,周三当地特色之夜。周四到周六是摇滚狂欢夜,周日是化妆舞会。

近年来,烟台把啤酒节做为“好客山东烟台休闲汇”、“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的系列**活动之一,以生动活泼、雅俗共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奏响欢快的乐章,点燃夏日的**,展现烟台旅游度假胜地的迷人魅力。

标签: 美食 山东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