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不到的奇葩吃法 夏日黑暗料理合集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炎日的夏季中,各种黑暗料理界的美食又来挑战大家的味觉了,这种奇葩吃法,只有你想不到的!雪糕蘸老干妈、板蓝根泡面、水果蘸醋,你的味蕾准备好挑战这些黑暗料理了嘛?快擦擦口水跟小编一起来走进夏日黑暗料理界,看看这些你想不到的奇葩吃法吧。

一、雪糕篇

炎炎夏日又到了吃雪糕的季节,然而对于黑暗料理界的各大创始人来说简单的吃一根雪糕那是不够的,我们要吃出花样、吃出个性、吃出美味?!花样和个性肯定是有的,至于美味,还是个看个口味吧,由于口味太奇葩,小编我一直不忍心尝试这些奇葩吃法,不过喜欢猎奇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记得告诉小编我口味到底如何。

1.雪糕蘸醋

先来没有那么重口味,但是搭配的也很奇葩的雪糕蘸醋吧。*近很*的东北白板没有出场,是普通的奶油雪糕,感觉是将醋嘀到雪糕上的,下面我们听听网友的尝试心得吧。

网友尝试心得:味道没有想象的难吃,醋和奶油味混合,但是两个味道还是分开的,像吃了一口雪糕又喝了一口醋。

2.雪糕配老干妈

同样是黑暗料理界的网友**的雪糕新吃法—老干妈配雪糕,这款奇葩重口味的夏季黑暗料理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网友尝试心得:没有网上说的好吃到停不下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吃。和预想中差不多,又甜又咸又辣,吃多了腻!咬一口,咸、冰、辣,整个人都不好了。

3.方便面雪糕

新款方便面雪糕*新出炉啦,有红烧牛肉味的,海鲜味的,小鸡炖蘑菇味的,*好次的还是老坛酸菜味的,这酸爽才正宗啊……简直就是黑暗料理的新境界,只是看看就醉了。大伙敢吃吗?

网友尝试心得:

标签: 奇葩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