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即将到来 “爱情经济”快速升温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记者走访发现,以七夕为卖点的“爱情经济”快速升温,浓浓的七夕氛围已经弥漫开来。

礼物促销火爆

7月27日,记者走访了莱芜市的多家大型超市、商场、精品店,很多卖场已经早早将巧克力、红酒等一一备齐,迎接七夕节的到来。有些商家更是用各种花束、纱网装扮浪漫现场,以营造七夕节日气氛。

在银座超市电梯口精心布置的七夕节专柜,玫瑰、巧克力、红酒、糖果应有尽有,吸引了众多年轻人驻足购买。23岁的小伙子李达正在精心挑选着巧克力,他说:“这是我和女朋友过的第一个七夕节,想来超市买盒巧克力送给她,结果一下电梯还没进超市就看到了七夕专柜,这下省事不用逛了,挺方便。”银座负责超市促销的田经理说:“我们每年七夕都会搞促销活动,只是每年形式各有不同,今年我们就做了一个牛郎织女的卡通面板,让情侣们免费拍照。”卡通花束、香皂花束热销

采访中,记者发现卡通花束、肥皂花束悄然走俏,销量颇高。据了解,卡通花束是将精致玩具和传统花束巧妙结合,形成一种新的花束形式。而这种花束最大的特点是,不易损坏,保存时间长,节能环保。一家花店老板告诉记者,卡通花束可根据顾客的要求,选择不同的玩具,再加上不同的假花或鲜花点缀,还可以作为家居装饰品摆在家中。可爱玩偶和鲜花的完美组合,打造出充满浪漫新意的“卡通花束”。

而香皂花是纸香皂的一种,用不同颜色的香皂做成各种花朵。取一片花瓣湿润后,用双手搓出泡沫,即可作为香皂清洁双手和皮肤,也可在浴缸中放入若干花瓣,洗个花瓣香薰浴。电商创意礼品卖得俏

各大电商也早早启动了七夕模式,打折、促销、玩创意,用各种手段迎合消费者的浪漫需求。记者在几大电商网站输入“七夕情人节”等字样,几十万种创意礼物铺天盖地,而排名前几位的商品月销量都在一千件以上。制作精美的音乐盒、可爱的卡通玩偶、可定制的水晶制品、情侣服装等,都成为非常受网友欢迎的七夕情人节礼物,纷纷进入提前选购期。由于网络购物有一定的运送时间,为了赶在七夕情人节当天拿到礼物,这几天已经进入火爆销售期。

相关阅读:2014七夕节是几月几日     济南300对情侣预约“七夕”领证

回顾七夕节发展历史    七夕节济南促销花样多

听说七夕相亲成功率最高哦    淄博"缘定鹊桥·牵手七夕"相亲会

青岛婚姻登记处七夕不加班 新人需另择吉日    青岛七夕免费乘热气球俯瞰世园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