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滩 寻找夏天的清凉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老天爷的热情好客,着实让人受不了,40度的高温,屡见不鲜,除了在家里吹空调,似乎已经无处可逃,真担心,如果停了电,人还能活下去么!

于是乎,人们纷纷寻找纳凉之处,或躲进大山的深处,或浸泡在海水之中,总之,哪儿凉快到哪儿去,当然,我也没例外,先是跑到云台山、郭亮村去避暑,紧接着又逃到了日照和青岛海滨浴场纳凉,哈哈,您呢?是不是也在哪疙瘩躲着呢?

日照的“海滨森林公园”是个不错的地方,主要是所属的海滨浴场好,这里的沙子非常细腻,脚踩在上面很舒服,门票60大元,据说如果住在农家,可能还有逃票的可能,我没有仔细研究过逃票的攻略,因为没有那个时间。

海滨森林公园里有很多的宾馆,若在非高峰期,房价估计不出100,现在去,低于380元的房间,基本上找不到,尤其是在周末的时间,还会水涨船高,大有爱住不住的劲头。没辙,既来之则安之,怎么也得玩几天再说。

标签: 山东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