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节去哪儿玩?济南中秋节游玩推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再过一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临,作为儿女和父母的角色,你是否准备好了如何安排这个有三天时间的小长假呢?若是呆在家里还不如带着父母、孩子一同到外面去走走,不仅可以舒缓自己的压力也能让父母、儿女享受一下一家人大团圆的融洽。在济南哪儿可以游玩呢?作为济南的人,我今天就为大伙出谋划策一下,**天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这里面有适合老年人更有适合小孩子的娱乐项目,第二天商河温泉,在经理**的游玩之后,难免会有一点儿疲惫,泡一个温泉澡是多么的舒坦,想想就觉得很舒服,第三天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远离市区,到郊区去感受大自然、吐纳自然,还自己以及家人一个健康的身体;小编相信这样的安排定能让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假期。

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

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是集中华民族风情、风景名胜、游乐探险、系列实景剧演出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原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山东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距济南市20余公里,总投资超亿元,汇集了中国傣、壮、藏、彝、佤、摩梭等16个少数民族和泉城人家、泰山人家、黄河人家、沂蒙人家、胶东人家和微山湖人家等6个齐鲁民居,分别展现了少数民族和齐鲁不同地域的民居建筑、民俗、歌舞、服饰、餐饮和民间工艺等六大文化。欢乐园十几个时尚前卫的娱乐项目全部免费。有挑战极限运动的溜索、蹦极、攀岩,有风靡**的滑草、真人CS、滑车,有目前深受游客喜爱的高尔夫、碰碰车、拓展、射箭、骑马、沙滩车、水上挑战者等娱乐项目。欢乐谷两岸绿色成荫,在长度达40米、深度达30米的峡谷两侧建有各种吊桥、藤桥、步云桥、*木桥等十几个桥拱连接,谷底潺潺流水,瀑布秀美。欢乐园的所有项目融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深受广大青少年朋友的喜爱。

商河温泉

商河温泉是由济南商河石油天然气开发总公司投资兴建,委托济南舜耕山庄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的,集餐饮、客房、会议、康体、温泉度假、休闲疗养为一体的,吃、住、娱、购配套的**含温泉的国家四**旅游饭店。

酒店整体占地11.7万平方米,为园林式景观建筑群,景色宜人、环境优美。温泉为酒店特色项目,含有大型室内SPA池、标准泳池、亲亲鱼池、太极八卦泉、宝石泉、死海漂浮等功能各异的室内外汤池60余个,同时还设有南洋SPA、****、奇石理疗等休闲**项目;康体中心为宾客提供室内网球、羽毛球、3D高尔夫、KTV等多种健身娱乐项目;客房中心配有四栋风格迥异的度假式温泉别墅、85间温馨舒适的客房供客人度假休息;酒店还配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可同时容纳300人的会议中心;餐饮中心设有布局合理的中餐厅、风格各异的宴会厅、格调优雅的多功能厅及茶社等,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菜品以鲁菜为主,兼具各菜系精华,并结合商河特色产品,推出商河温泉文化宴,以绿色健康为出品理念,采用酒店自己的绿色蔬菜基地及无公害果园盛产的无公害蔬菜及瓜果,为八方宾客提供营养、美味的各色菜肴。商河温泉以其*特的温泉特色魅力,丰富的文化内涵,**的经营理念,完善的配套设施,周到的特色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成为广大宾客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的理想选择。

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

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同时也是省内*家通过IS09000、IS014000质量环境双认证的景区,是由济南园林建设集团与新盛事置业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以生态文化为主题的大型近郊旅游风景区。景区建设定位于“生态旅游”,以“加强环境保护,提升生态质量,合理开发利用”为指导思想,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前提,以全方位建设生态文化为原则,注重人文景观和艺术品位,追寻环境、社会、经济三大效益同步提高,为济南市民提供了一个融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场所。

红叶谷风景区区占地4000余亩,以野生的灌木丛黄栌为主,是红叶谷*有的观赏树种。由于所处的南部山区是济南泉水的主要涵养补给地且景区海拔在500米在左右,平均气温比市区低5摄氏度左右,山地小气候较为明显又景区的植被覆盖率较高,达97%,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是市区的300多倍又是“天气氧吧”,故称红叶谷是“泉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休闲度假的天堂”。

红叶谷并不是只有在秋天观赏红叶,而是一谷有四季,四季不同天,是一年四季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春天,杂花生树,群莺乱飞,红的碧桃,白的梨花,黄的连翘星罗棋布的点缀在一片生机盎然的山林中;夏日,谷中一片心动的郁郁葱葱,飞瀑湍流,山风送爽,谷长景深,流水潺潺,是难得的避暑胜地:秋天,登高送目,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美不胜收;冬日,白雪皑皑,玉树琼花,阳光纯净而明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