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系列亮相山东第五届文博会 吸足市民眼光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30日,迎来第五届山东文博会第三日,济南**会展中心西南角,由废旧汽车、三轮车等零部件做成大黄蜂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大黄蜂近4米高,由废旧汽车、三轮车等零部件做成,据了解,它出自一位47岁的烟台男子战树强之手。据他介绍,大黄蜂是他制作的**个“变形金刚”,用时一个月,设计、焊接、喷漆全部自己亲手完成。

 

去年,他看到一家大商场外正在展示“变形金刚”,立刻兴奋起来。他满怀欣喜地拍下了照片,然后回家里研究、尝试。为此,他辞去了物业公司经理的工作,专心研制“变形金刚”,他要将“变形金刚”产业化。“

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来到了济南东郊的王舍人镇,将工作室设在了朋友的大型仓库里,专心研究制作“变形金刚” ,随着他技术的不断改进和设计上的创新,这几个机器人一个比一个精美,他把这几个命名为一代、二代、三代。如今,在文博会展示另一个“变形金刚”模型—“铁皮”已经是他做的第五代了。

据他介绍,机器人制作在南方一些城市发展得不错,但是北方比较少,目前山东只有两三家。战树强认为,产品要想脱颖而出,就需要在质量和设计上有*到之处,为此,为此他还专门注册了自己的品牌——悍威。

 

“我有信心在3到5年内达到国内**水平。”他不仅要把这些机器人做灵动,还要赋予其互动性,加入一些游戏的元素,让大家能够坐在这些机器人的肚子里体验一下什么是“机械战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