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亩荷塘” 成就黄河入口新美景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省东营市旅游局获悉,“万亩荷塘”位于垦利县黄河口镇**东北10公里,东临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长约12.5公里。

该镇风景优美,地处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入海的地方,拥有黄河*下游**村,境内有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地质公园、森林公园各一处,有世界上*年轻、*完整、*典型的湿地生态系统,是东北亚内陆和环西太平洋鸟类迁徙的重要“中转站”和越冬栖息、繁殖地。近年来,初具规模的黄河口 “万亩荷塘”正以其*特的开发优势和无穷的自然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万亩荷塘”依托现有的垦利汇鑫莲藕种植专业合作社,以水面、湿地、芦苇、稻田、荷塘、村社、水产为特色,进行水体综合景观的设计,开展赏荷、划船、钓鱼等水上休闲活动,积极打造“风情黄河口”旅游品牌。

“万亩荷塘”主要是以水面、湿地芦苇、稻田、万亩荷花鱼塘、水产养殖为特色的旅游组团。“万亩荷塘”内充满河湖野趣的高质量生态湿地,特色的生态农业、传统的民风民俗及迷人的乡村村落与黄河*下游平原美景浑然一体,是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度假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新型旅游项目,符合现代乡村旅游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标签: 山东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