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满庄镇开展六打六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市满庄镇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集中开展“六打六*”打非*违专项行动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在全镇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六打六*”打非*违专项行动工作,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夯实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六打六*”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大排查,突出对无证采石场、小企业、小作坊、危化品的排查,排查责任到管区到村,没有排查出问题的,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上报,以此作为责任倒查依据,**全镇生产经营有序,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镇安委办牵头组织成立了各有关执法部门组成的六支联合执法队伍,从8月下旬到11月下旬每月两次跨区域、跨行业进行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全镇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六打六*”打非*违工作已初见成效。通过摸排我镇现有3家无证加油站,镇安监办联合有关部门已关停2家,另一家加油站在区安监局的配合下,现已停止对外经营,镇安监办每天采取不定情巡查的方式密切监督,直至**关停。**全镇**领域不出问题,实现本质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