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之花官蒜薹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广饶县花官乡7万亩天然富硒大蒜蒜薹收获,由于当地属黄河灌区、天然富硒区,土地盐碱,环境*特,蒜薹中硒含量高达0.077毫克/千克,是其它地区同类产品6到8倍,色泽绿、储存时间长,属无公害产品,是黄河三角洲**特优农产品、2001中国**农业博览会**产品。5月17日进入集中收获期,预计24 日结束。图为蒜农采收蒜薹,客商竞相到花官乡收购蒜薹。

广饶县花官大蒜、花官蒜薹商标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审核,这是该县*批通过审核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广饶县花官镇特定的生态气候、富硒盐碱的土质等自然环境,以及长期的人为定向培育,形成了花官大蒜、蒜薹的*特品质。花官镇围绕“基地规模化、产业特色化、生产标准化、产品品牌化”的目标,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积极培育发展大蒜优势特色产业,从种植、管理、收获到加工、储藏、销售等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了“花官”牌大蒜、蒜薹商标,先后培育各类合作组织23家、大蒜加工储藏企业近百家,大蒜种植面积常年稳定在7万亩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