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内文化景区打造多个乡村品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28日,记者从东营市旅游局获悉,今年的**周,东营的各个景点和餐饮企业也推出了一些节日活动,以招揽游客。随着东营市内景点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市民也开始选择本市内的一些节日休闲旅游项目。记者发现,金秋十月,东营不少景点打出了瓜果采摘等乡村游品牌,而孙子文化旅游区等大型主题文化景区,则是通过一系列优惠措施赢得顾客。

孙子文化旅游区国庆期间售卖“年卡”活动:单人卡118元、家庭卡(二成人一小孩)288元,景区与同程网合作,10.1-7日网上*票活动:共计40张票,景区与携程网合作(正在报孙武湖管委会审批),10.4-7日网上特价门票30元,每日限量50张。

蓝海新悦大饭店举行感“蟹”有你在身“螃”——蓝海20周年庆暨2014黄河口大闸蟹美食节,购买螃蟹产品100元或菜金消费达300元以上即可参与酒店抽奖活动,一等奖为价值自助餐券一张、二等奖为酒店游泳卡一张、三等奖为吃蟹工具一套、参与奖为小礼物一份(5元内)。10月2日重阳节当天,60岁以上老人可获赠**捶一个。10月1日-10月7日国庆节期间,每日推出三款国庆特价菜品。

垦利县垦利街道举办的中国黄河口(垦利街道)第十一届蜜桃·冬枣采摘节将持续到10月6日,地点在黄河入海口生态农业观光园田园丰广场,市民可在假日里可到这里采摘蜜桃、冬枣,享受田园时光和丰收的喜悦。此外,第六届中国垦利红光赶海拾贝旅游节继续举行,市民可在红光渔港北岸黄河口渔家风情旅游区进行踏细浪、踩蛤蜊,赏湿地红毯、品渔家风情。

利津县的凤凰城滨河休闲旅游区内,凤凰大酒店实行餐饮与游船捆绑营销,推出“国庆七天乐,优惠大酬宾”活动,所有就餐游客均可免费乘坐游船;聚鑫林果基地就餐者采摘瓜果优惠。

“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东营第四届马戏魔术节将在龙悦天鹅湖景区举办。以景区内的日月山为活动基地,其中观音寺广场为主演出场地,布置演出大棚,内设杂技演出,特色节目如绸吊、立绳等;在石柱山北侧小广场布置驯兽扮演,以狗熊、狮子、老虎为主;在运动大本营布置小型魔术、娱乐摔跤等公众喜闻乐见的项目。演出每天4场,每场不少于45分钟。此外,为丰富市民节日生活,龙悦湖旅游度假区还将举办“十一户外运动活动”,包括徒步活动、亲子系列活动、趣味运动汇等一系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