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日游旅游线路大集合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继新生小长颈鹿、环尾狐猴等**野生动物齐亮相后,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再出新动向!在国庆期间,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海洋馆正式开业。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海洋馆位于园区水岸农庄片区内,场馆面积约1200平方米,是以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水族馆。馆内设有淡水区、鲟鱼区、热带鱼区、爬行动物观赏区以及海洋动物展示区,共有50余种动物。**的格局,**的体验,静等市民前去参观游览。

自2013年10月1日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正式开园以来,经过一年的努力,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已经成为东营市民假日休闲的好去处。园区分为迎宾广场、野生动物展示区、欢乐部落休闲区、主题餐厅以及游乐场等。其中,动物展示区根据地理特性及食性,可分为亚洲区、澳洲区、非洲区、猛兽区、食草区、鸟禽区等。园区现有**野生动物80余种,1000余只。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持续丰富野生动物品种,更新游览、娱乐项目,为市民打造一个集“科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东营市历史博物馆有馆藏文物7000余件,其中****以上文物320余件。既有2万年前的麋鹿角化石,有距今5000年左右的陶器、石器、骨器、玉器、青铜器等;也有王羲之行书《半截碑》拓本、《赵子昂真迹》自裱本和数件名人字画;还有中国*早的《**党宣言》汉译本等。

东营市历史博物馆作为东营地区**一处地区性博物馆,是市民了解历史文化的**场所,节假日带孩子去参观游玩,即开眼界也长知识,何乐而不为?

“十一”假期,气温适宜,天气晴好,约三五好友,携带家眷,垂钓、野炊、采摘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揽翠湖旅游度假区这些都可以解决。

揽翠湖旅游度假区位于东营区南二路201号,占地面积5000亩,北临文化公园、黄河公园,南为旅游大道南二路,东临东青高速公路。初步建成了水上活动中心区、生态植物观光区、特色商务休闲区三大区域和多个旅游项目。

想要家人来一场放松身心的生态休闲游,这是个不错的去处。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位于黄河入海口地域,区内拥有河海交汇、湿地生态、石油工业和滨海滩涂景观等黄河三角洲*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旅游资源丰富,黄河从这里入海,形成海河交汇的奇观;这里有各种野生动物,有“鸟的乐园”之称;还有国内罕见的天然柽柳林。

每年十月,正是黄河口*美丽的季节。此时,也是观看红地毯,看芦花飞舞,看万鸟起飞的季节。还在等什么,不妨抛下烦恼,带上亲朋,来这儿与自然亲密接触,与精灵近距离接触。

东营天宁寺坐落于垦利县胜坨镇,占地面积300余亩。自2007年**重建以来,相关部门不断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力度,重建的大雄宝殿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是齐鲁地区建筑面积*大的大雄宝殿。2013年6月14日,天宁寺举行了隆重的大雄宝殿落成暨佛像开光**,当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居士、香客15000多人前来上香拜佛;同时,作为2013年全省旅游项目建设现场会的三个观摩点之一,受到参观者的高度赞扬。2014年,天宁寺文化旅游区正式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0月1日至3日,天宁寺将举办“护国爱教,瞻礼佛陀,迎请舍利,祈福祖国”活动,在大雄宝殿供展释迦牟尼佛真身舍利。此外,天宁寺周边以旅游休闲为主的陶园农业生态园区、伟嘉园林等景区也可以顺道参观。

孙子文化旅游区是***批复的《黄河三角洲**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中的重点支持项目,是广饶县在淄河综合治理的基础上建成的集供水、补源、景观、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工程。今年7月18日,孙子文化园一期正式开园。此次开放区域包括儿童游乐区、大门区,高品质园林景观带,凝聚孙子文化的兵法桥,以及乐安园、恩泽园、中山园、寻根园等景观园。

其中,儿童游乐区内旋转木马、泡泡球城、飓风飞椅、碰碰车、儿童4D影院等11项有精彩有分量的游乐设备全面投入使用,这里可以称为儿童的乐园。带着孩子来到这里,总有一样会是他喜欢的。

“十一”期间,孙子文化园还推出“放价”活动。旅行若想畅通无阻,享受贵宾待遇,只需办理一张孙子文化园旅游年卡,即可畅游到底。年卡分单人卡、双人卡、家庭卡,价格分别为118元、218元、28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