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工商严查旅游市场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请出示下您的工商营业执照”,在周村青年路一家新开的旅行社里,两名身穿工商制服的执法人员亮出执法证。这是周村区工商局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周”于9月22日起组织开展的旅游市场专项检查。连日来,已对辖区春秋国旅、旅游百事通等10余家旅行社的营业执照办理和资料宣传情况,共清理虚假旅游相关广告2条。

国庆节将至,为方便广大消费者出游,周村区工商局积极部署,于9月22日起组织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检查,连日来**检查了辖区春秋国旅、旅游百事通等10余家旅行社的营业执照办理和资料宣传情况,发现有虚假内容的及时查处,禁止经营者利用广告和产品说明对其提供的服务和商品的质量、功效、适用范围作引人误解的虚假表示和宣传,共清理旅游相关广告2条。对大街景区周边的29户特产礼品店、食品经营户进行检查,对2户无证新开业业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规范经营。同时加强对旅游的消费引导工作,在《今日周村》发布国庆旅游消费警示2起。充分发挥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平台作用,及时受理和依法处理有关旅游纠纷方面的申诉举报2起,切实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

周村区工商部门也提醒国庆节打算出游的消费者,选择旅行社时,要问清楚自费项目和价格,认真签好合同,索要**发票。旅游合同签订时,一要审查、二要慎重。消费者拿到合同后,不要急于马上签字。要仔细阅读合同的条款内容,尤其是对旅程的安排、服务项目、交通工具、食宿标准、违约责任等方面,要字斟句酌地去审阅,发现对消费者不利的条款或模棱两可的语句一定要修改。只有对合同内容**确认后再签字、交款、让对方出具正式的发票,以备**之需。

标签: 淄博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