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美食之拴马棚韭菜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拴马棚韭菜是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武城镇前马村的特产。前马村是武城县有机蔬菜**村。“拴马棚”韭菜获得国家有机食品认证。

“拴马棚”韭菜生长于武城县武城镇前马村,具有悠久的栽培历史。拴马棚又名御马棚,相传乾隆皇帝下江南,路经该村驻马歇息,见田间稼禾碧绿、香气扑鼻,询问当地1,答曰乃当地韭菜散发香气之故。既食之,龙心大悦,曰:天赐之物。此后,该村改名为御马村,时间既久,为留住龙气,改为拴马棚。由此,拴马棚韭菜名扬四方。前马村远离城市水源及土壤污染,土质肥沃、空气清新、水质优良,自然条件优越,是德州市农科院科研**基地和武城县有机蔬菜**基地。生产过程严格遵循国家有机食品生产标准,不施任何化肥和农药,不使用任何除草剂和转基因技术及制品,以发酵有机肥和沼渣、沼液及生物肥料。防虫采用防虫网及粘板、杀虫灯。使用地下深井灌溉,水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拴马棚牌韭菜已通过北京五洲恒通认证中心的有机认证。2010年10月被推***荧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