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美食之沈氏扒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沈氏扒鸡是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的特产。宁津沈氏鲜扒鸡选料考究,制作精细,经二十道工序精制而成。具有形美色鲜,肉嫩可口,五香纯正,熟烂透骨之特点。是高蛋白抵脂肪的营养滋补品。素有“中华**鸡”之称。

德州沈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是一家集食品加工、科研、养殖、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重合同守信用****,市级消费者满意单位,2008年荣获中国肉类协会(理事)单位,2009年荣获“山东小吃”称号。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工艺先进,设备**。多年来生产的五香脱骨扒鸡以其外形完整美观,色泽金黄透红,肉质松软适口而闻名遐尔,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沈氏扒鸡自**初年研制以来已经历经**,沈氏家族四代传承,经过几辈人的苦心造诣的不断完善,所生产的五香扒鸡一直是远近知名的地方名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