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景之森林木屋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胜大农业森林木屋座落在东营区六户镇,地处东营市**南10公里,胜大万亩苑林区,占地约五百亩,其间分布140多种植物、70多万株树木和269万平方米地被植物,建筑风格*特,东临东青路,北靠广蒲河,距离长途总站15公里,*车站、飞机场2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自然条件优越。以休闲餐饮为主,综合开发生态观光、商务会议等项目,现初步建成餐饮饭庄、垂钓中心、采摘园、私塾菜园、生态植物区五大区域。是东营地区城市居民节假日*好的去处。


小木屋紧紧依靠森林资源 ,森林面积近5000亩,极目远眺,摇曳的绿树,无边无际,水库周围的白扬树,郁郁葱葱,静心聆听树叶对您及家人、朋友到来的热烈欢迎,野花争芳,水鸟相嬉,水鸭翔湖,安静而祥和,惬意而淡雅,信步森林中呼吸着一尘不染的新鲜空气,倾听着大自然*优美的和谐音乐,拥抱大自然的纯真朴实,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安逸、宁静、祥和而又心旷神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