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李宗仁史料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李宗仁史料馆建在台儿庄老*车站旧址上,三面环水、风光秀丽、建筑风格*特,为当地的一大旅游景点。李宗仁史料馆由四个展室和一个影视厅组成,全面介绍了李宗仁先生的一生,特别是挥师抗战御倭和回归祖国前后的爱国壮举。

馆内藏有李宗仁先生的各个历史时期的照片200余幅,文史资料1000余份,遗物和文物60余件,珍贵录相带一盘。所展示的这些内容具有**的历史文物价值。 李宗仁史料馆是台儿庄大战遗址参观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进民族自信心的又一教育基地,是积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促进海峡两岸交流,团结全国人民的一部具体教材。

坐落在台儿庄老*车站旧址上的李宗仁史料馆。是一座风格*特的哥特式建筑,它三面环水,风光秀丽,为当地的一大旅游景点,也是一处**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