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红色刘集旅游景区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刘集是一块红色的土地,刘集人民是富有革命传统的人民。1925年春,这里建立了山东省乃至全国*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使用和保存了我国*版中文译本《**党宣言》,哺育了刘良才、刘子久、刘雨辉等一大批党的好儿女。

2005年,**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建成后,国家和省、市各级**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多位国家和省部级**同志先后来刘集进行参观调研。2009年10月,***总书记亲临刘集村视察,作出了“让刘集支部这面旗帜高高飘扬、永远飘扬”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大力发展红色旅游经济指明了方向。

景区内的**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于2005年6月30日落成开馆,是全省**个农村党支部旧址纪念馆,占地1300平方米,设支部旧址一处、支部简史陈列展馆一处,是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国防教育基地、省党员教育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