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散中心德州体验区月底投用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3日,记者了解到,省会城市群旅游集散中心德州体验区装修及设备采购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投标完成,德州即将在济南高铁站建设旅游体验区,体验区将呈现大型动态的德州旅游地图,并在周边配置了触摸查询机,让游客通过查询景点与大屏幕画面联动,领略德州的优美风景。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即可建成使用。

德州旅游体验区是省会城市群游客集散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此体验区面积约27平方米,位于济南市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广场省会城市群旅游集散中心大楼一层。项目组设计了一套科技含量高的多媒体互动体验展示平台。“该互动体验展示平台具有德州特色,将呈现大型动态的德州旅游地图,并在周边配置了触摸查询机供体验者查询,并与大屏幕画面联动,亲身领略德州的优美风景。”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触摸查询软件集成了德州所有景区景点的详细介绍,可以以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展示。**景区如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等,还配备了导览图,对景区内各个景点将以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进行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