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碧霞湖生态观光园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5元,门票包括除人工湖以外的所有参观项目。另付费项目:人工湖游泳、划船。特殊人群:

A.免费政策: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60岁以上的老人凭老年证免票。

B.优惠政策:1.2-1.5米之间购买儿童票;军官、教师凭有效证件购优惠票08:00—17:00

交通概况:

公交:

*车站,乘坐“游2路”公交车到“下梨园村”下车。

自驾:

①黄河大桥-商河-248省道-乐陵

②沿滨大高速公路行驶,在无棣出/入口,稍向右转进入大高立交——沿大高立交行驶930米,过大高收费站(沾化)约110米后,右前方转弯——行驶210米,左前方转弯——行驶1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G205——沿G205行驶28.1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沿环岛行驶100米,过右侧的加油站,在第2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G205——沿G205行驶16.4公里,过左侧的石官堂大桥约300米后,稍向左转进入新华路——沿新华路行驶390米,左转——行驶1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河滨路——沿河滨路行驶1.1公里,稍向右转进入迎宾路——沿迎宾路行驶1.0公里,直行进入S315——沿S315行驶17.6公里,左前方转弯——行驶1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S248——沿S248行驶14.8公里,过左侧的加油站约160米后,左后方转弯——行驶1.1公里,到达杨安镇


碧霞湖简介:

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集水上休闲运动、生态农业观光、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乐陵市碧霞湖水库 旅游景区2009年11月通过“国家****旅游景区”验收。

德州乐陵碧霞湖风景区是集公共供水、休闲旅游、生态养殖等于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水景观光、露天洗浴、文化广场、垂钓靶场、采摘体验等。2009年正式开园,依据规划开发“六园(百花园、百菜园、生态养殖园、湿地公园、有机藕园、百果园)、三区(休闲娱乐区、水源生态保护区、综合服务区)、两带(农耕文化产业与商贸带、引水生态廊道)”。规范导游解说及景区管理,成为广大游客外出游玩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