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南湖湿地公园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成人票20元08:00-18:00

交通概况:

旅游专线:

乘坐21路车至植物园下车,东行20米。

自驾:

济聊馆高速—东环路—南环路西行—聊阳路——植物园,下高速后约15分钟。

南湖湿地公园简介:

聊城南湖湿地公园(原聊城植物园)地处聊城市南环路中段,占地面积1080亩,是一处以人工湿地为基础,集科技 **、农业观光、休闲渔业、种苗繁育、生态餐饮、环境教育为一体的特色园区。

目前,园区累计完成总投资1.08亿元,构建了水生植物园、百花园、百果园、良种苗木园、亲水游乐园、荷文化产 业园等六大功能区。

园区突出水生植物特色,引进种植国内外名优荷花品种230多个,并建立了相应的湿地园林系统、水质生态净化系 统、生态渔业系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生态及经济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