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大学生要钱吃饭遭拒竟打奶奶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大学生向奶奶要*出去吃饭,被拒后竟推打奶奶,让70多岁的老人气愤不已,打电话报了警。

据出警的槐荫巡警三中队民警介绍,24日17:00多,他们接指挥中心警情:在槐荫区园丁小区附近有一起家庭纠纷。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人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原来,当天17:00多,还在某大学上学的孙子回家向她要*。奶奶问孙子要*干什么,孙子说要和同学一起去吃饭。因为当时自己手头挺紧,就说没*,并教育孙子别老和别人吃吃喝喝。

老人告诉民警,没想到这些话引起孙子不满,两人先是发生口角,后来激动之中竟然推搡她,还拉扯她胳膊。老人气急之下打电话报了警,孙子看到奶奶**也有些害怕,吓得跑出了门。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老人进行安慰。后经民警协调,他们同意内部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