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来袭日照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下午4点,日照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信息,26日下午日照附近海上风力阵风达5-6级,并有逐步加大趋势。

记者从日照海事局了解到,目前日照石臼、岚山两港区在港船舶94艘,船舶进出港正常,暂未受到大风影响。海事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海况变化,及时采取相应级别的海上交通管制及应急响应措施。

针对大风的来袭,日照海上搜救中心提醒各有关单位密切跟踪天气海况变化情况,及时开展预警预防、应急防抗工作,通知各类船舶尤其是抗风等级低、危险程度高的小型船舶、旅游船艇和渔船,落实大风防抗措施。同时,严格落实**带班制度,做好大风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待命工作,*大限度地避免或减少各类海上突发事件的发生。海事部门随即启动了二级应急响应。

此外,据山东省海洋气象台10月25日11时预报:当天夜间,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26日白天,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转东北风7~8级阵风9~10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