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美食——威海燕喜堂饭庄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国家特级酒店“燕喜堂”是正宗鲁菜旗舰名店,历史悠久,辉煌灿烂。“燕喜堂”由泉城路迁至六里山南路,新“燕喜堂”建筑宏伟,华丽壮观,装饰富丽堂皇,古朴典雅,超凡脱俗,*具一格,颇有大店名店***气势。“燕喜堂”大厦共有5 层,5400平方米,其中有50个雅间,可空纳1000余人同时就餐。“燕喜堂”始建于1932年3月,时值南燕北归时节,故取此雅号,**诗人臧克家曾来店就餐后挥毫赞誉“鲁味**重,名师调梅盐”,并为该店题名。**书画家武中奇也为其题名。

自古以来,泉城济南就以“食山酒海”的美誉而知名华夏,尤其是那些秉承古今绝技,凝聚鲁菜精华的佳肴美馔,更让广大食客为之流连往返。曾几何时,燕喜堂的厨艺店容震撼食界,留下前人佳话。而如今,斗转星移,沧桑交替,送往迎来,再添美食珍味。新燕喜堂拔地而起,***名厨横空出世,数不尽的名品佳肴接连不断的标异立新。既有正宗传统的鲁菜旧韵,又有巧思初创的美馔新味,同时还经营川、粤、苏、浙等菜系的部分中国名菜,及几十种具有特色的面点风味小吃。充分体现兼容内外的食尚潮流。无数**落名店名厨之手,历下厨界不乏其才。数不尽鲁菜风韵事,道不全千年鲁菜谱新篇。


又是春天燕归来,“燕喜堂”名店重新开,“燕喜堂”的金字招牌已移交北京半江渔*餐饮有限公司传承,按其历史风貌设计装修,通过业内人士挖掘“燕喜堂”传统菜品,传统工艺,传统服务和传统管理经营方式。并**进取,推陈出新,与日俱进,增加时代新的内含。


昔日“燕喜堂”,今朝更辉煌。“燕喜堂”的重现,承载了人们太多的企盼,受到**的高度关注。“燕喜堂”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它将以“爱、平安、健康、时尚”的服务文化与日俱进,博采众长,承前启后,**进取,谱写盛世美食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