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美食——青岛春和楼餐馆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春和楼创立于清光绪十七年(1891年),总店坐落在青岛**老街中山路146号,是青岛**的餐饮*****,也是山东省历史*久的**鲁菜餐馆。主要经营正宗鲁菜和海鲜菜,兼营客房,现为中国鲁菜名店,中华餐饮名店,国家旅游局命名的涉外旅游饭店。分别被国家国内贸易部、商务部命名为“中华***”。


1891年李鸿章光顾了青岛口子起源店,1892年开设了北京路锅贴铺;1897年又建起天津路店,名为“春和饭庄”,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后几易改主,几经发展,1933年,时任经理田文魁与其他五人出资,合伙经营。*家推出订送餐电话(2)3482,业务经营越来越好。1939年2月,重新在中华**青岛市**办理了工商营业登记,店名为“春和楼利记”。

1951年7月出资买下了相邻的几家店铺,营业面积扩大为800平方米。主门牌号由天津路3号改为中山路146号,店名为“春和楼”。1953年实行公私合营,随着经营的不断大展,春和楼名列岛城鲁菜“三大名楼”之*。“**”期间,春和楼一度改名为“人民饭店”。1978年又**字号:“春和楼”。


2002年9月,企业改制全面完成,组建了青岛春和楼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创新经营,企业有了长足的发展,现辖有省内5家分店、3家蒸饺连锁店和宾馆一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大幅度提高,2008年来,连续6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在21%-45%之间。荣获青岛十佳***(排名*位)、山东省餐饮企业诚信经营标兵单位、山东省先进企业、全国中华***传承创新先进单位,并被商务部作为***创新发展的典型向全国推广,成为全国***的样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