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世纪佳园小区管道锈蚀漏水严重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快要供暖了,小区供热管道却出现了泄漏,这可咋办?

世纪佳园小区业委会副主任王先生说,2日,供热公司在11号楼1单元贴了一张通知,大意是“近期发现贵楼位于1单元供热主管道锈蚀严重出现泄漏且失水量较大,现已无法维持正常供热。因该管道产权属于贵单元居民,为**居民用热,请尽快进行维修。”

居民们想不通,维修管道的费用为何要由他们自己出?于是,王先生找到了负责小区供热的供热分公司。经公司查询,小区的换热站已交由供热公司,但小区的供暖管道是有红线划分的,红线内从单元楼门口的阀门到单元楼之间的管道由产权方负责维修,红线外由供热单位负责。也就是说,这段损坏管道要找产权方。

王先生和物业人员便先找到市房管局,后又找到济南房建集团,工作人员随后到小区研究解决方案。6日经商定,维修管道需要五六千元费用,这部分*由房建集团出资,由供热公司派出施工队维修。

7日下午,记者在世纪佳园小区,看到供热公司派出的施工队正开挖管道。“好歹算是解决了,还得感谢开发商的支持。”他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