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情侣逛街遭遇抢劫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在省城东部一条路上,一名男子怀揣一根洗衣服的木棒槌,对一对情侣实施*劫。不料在逃跑过程中,这名倒霉的劫匪恰好遇到了闻讯赶来的警察。这起拦路*劫案,自始至终都多少有些黑色幽默的色彩。

警察出警时路遇劫匪

10月31日晚7点20分左右,夜幕降临,历城公安分局郭店派出所民警赵勇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郭店辖区一所高校附近发生一起*劫案,一对情侣被一名男子打伤后*走一个女包。

接到**后,赵勇与同事*速赶往事发地。就在驾车前往途中,借着警车的灯光,一名坐在路边的男子一刹那间与警车擦肩而过。

“当时这名男子手里拿着一个女包,包是皮质的,黄色,在灯光作用下反光。”赵勇说,虽然感觉男子形迹可疑,但因着急赶路,他并没有停车。到达事发地后,从**人处得知被*的包为黄色、皮质。瞬间,刚刚擦肩而过的路边那个男子的身影映入赵勇的脑海。“赶紧上车!”民警招呼着这对情侣,*速折返辨认那名路边的男子。

*的*跑丢了都不知

“就是我的包,就是那个人!”借着车灯,受害人在警车内兴奋得几乎喊起来。于是民警紧急刹车,跳出警车试图追赶这名男子。男子眼见警察到来拔腿就跑,在被追出200米后,被民警摁倒在地上。

“我不敢了!我错了!我以后改!”被控制之后,男子形态很是滑稽,连连告饶。男子承认他从情侣手中*的包,并坦白包里有*包、手机、200元现金,*包之后他将200元现金放进了自己裤兜里。

不过当着民警的面,男子将裤兜翻了好几遍,也没找到这200元现金。直到次日指认现场时,民警才从路边绿化带里找到了这200元*。男子这才明白,头天晚上被民警追赶时,他没命地跑,结果把裤兜里的现金跑丢了都不知道。

月薪5000多还去*劫

经过审讯,这名*劫嫌疑人的身份也逐渐明晰。*劫男子姓田,今年36岁,离异多年,是济南高新区某村村民,在郭店辖区一家工厂上班,月薪五千多元。

历城刑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胡军介绍说,当天晚上,这名男子吃完晚饭后闲来无事,便怀揣一根洗衣服的木棒槌出门,这根木棒槌长约40厘米。在步行至某大学附近时,看到一对情侣小邓(男)与小许(女)在逛街,他便起了歹心。

当时,女包由小邓拿着,田某上去便*,不过小邓死命拽住,田某*劫没有成功。这下田某恼羞成怒,当即掏出怀里的棒槌,冲着这对情侣就打过去。反复击打多次之后,这对情侣都被打倒在地,田某抓起女包便离开现场。

出乎意料的是,在逃跑的途中,田某居然迎面巧遇出警的民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