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座生态名山花落临沂蒙山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座由学术界命名的生态名山是那座山?黄山?庐山?武夷山?三清山?云台山?……这些都不是,而是坐落于沂蒙大地上的**大山——蒙山。

11月8日,国家环保部组织国内生态与环境、地理科学、科技、旅游等领域的****,对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山东省临沂市蒙山旅游区管委会院地合作的《生态名山评价标准体系》和《生态蒙山研究》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评审。经过评审,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蒙山各项生态指标达到了《生态名山评价标准体系》的标准,一致同意命名山东省临沂市的蒙山为生态名山,这是学术界命名的*座生态名山。

评审委员会在评语中说,蒙山历史悠久,风光秀美,是以山水林景观为依托,渗透着人文景观的综合体,集自然风光、文化、宗教、教育等多种因素为一体,是研究生态名山的理想范例,符合生态名山的标准,对其进行生态名山的命名,为有关主管部门制定中国生态名山发展政策提供借鉴,对促进名山生态资源的挖掘和保护具有重要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