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贫困生来青岛免费参观景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平度贫困生来青岛免费参观景区 到童学馆体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颖 陈瑶 2014-11-10 14:18:51 字号:A- A+

“我喜欢北极熊,它们呆萌呆萌的,看着它们好想上去抱一抱。 ”“我喜欢大白鲸,它很聪明还会 ‘跳舞’呢。 ”孩子们围住记者说个不停。 11月8日,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平度大泽山镇的40多名贫困学生和家长共90多人乘坐“旅游爱心巴士”来到这里“旅游”,感受青岛旅游惠民月带来的欢乐,学生们还参观了银海大世界水准零点景区,还前往青岛童学馆体验国学并学习了律动**规、孝亲手语歌曲等。

**是一个漂亮的11岁小姑娘,在大泽山镇上甲小学读四年级,这是她**次来青岛市区游玩。**的妈妈盛常美告诉记者,“我们平时在家里干农活没啥时间,也没有能力出来走一走看一看,知道我们有机会能来参加这次活动,家里人都很开心,我和孩子一晚上都在说这个事。 ”盛常美笑呵呵地说,一大早不到6点,孩子就睡不着了,换好了新衣服,全家就往集合地点赶。

在银海大世界水准零点景区,王大姐和记者攀谈起来,“要是没有这次活动,俺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来。 ”王大姐一脸笑容地看着在前面玩耍的孩子,她说家里是以种葡萄为主要收入,六亩地一年葡萄的收成就几万块,除去孩子学习和全家的生活费用,一年下来也剩不下多少,“几年前来过一次青岛,那时找不到五四广场,照了几张相就回去了,现在好了,有旅游局的人带着我们都逛了一圈。 ”“那今天高兴吗? ”“能不高兴么,还都是免费的呢。 ”

在青岛童学馆,学生们再一次 “大开眼界”,小手摸摸古香古色的装饰,拿起文房四宝比划一下,孩子们笑得开心极了;在学习律动**规、孝亲手语歌曲的时候,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感受国学的无穷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