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扩张之谜:连锁直营 千店如一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喜旺走到哪,排队的现场就出现在哪,烟台、青岛、济南……省内外1000多家连锁直营店,到处都排起长队。这一现象,被称为“喜旺现象”,喜旺品牌也籍此迅速扩张至全国。

注重新鲜 安全放心

消费者徐华,是喜旺的老主顾了。隔三差五,她便会到喜旺的连锁销售点,买些*腿、牛肉等家人爱吃的食品,且只买喜旺牌的。对徐华来说,购买喜旺肉食已成了她的一种生活习惯。徐华为何数年如一日的追随“喜旺”?徐华告诉记者,喜旺都是当天的东西,安全卫生,吃得都非常放心。

徐华,说出了喜旺客户的心声,也道出了“喜旺现象”的主要秘决——安全、新鲜!

讲究营养 吃肉也要健康

本身经营餐馆的**杨春,每天的早餐变化不大,一片面包,一杯牛奶,两节“喜旺肠”。不仅杨春,如今咱山东人出门,自带食品大多离不开“喜旺”。说是吃“喜旺”不仅放心,而且营养均衡。

如何做到产品的营养、健康?喜旺公司有“三招”:一是在制作过程中用先进的脂肪萃取工艺,将脂肪*大限度分解出来,使产品香而不腻;二是在加工过程中配以20多种名贵**药,调口味,增营养;三是与世界**肉类加工企业合作,吸取国外先进技术,改造传统工艺。国外**盛赞说“吃喜旺,身体棒” 。

坚持直营 连锁网迅速扩张

拥有了过硬的产品,赢得上佳口碑,喜旺品牌在扩张之路上一路前行。

从**个连锁店到第50个连锁店,喜旺用了两年半时间;从51个到第500个,也只用了两年半时间;很快,喜旺连锁店在全国遍地开花。让“喜旺”走遍**的,是名叫“连锁直营”的营销策略。这种模式使喜旺公司有了终端控制权,从根上**了产品的安全放心。

喜旺公司的源头控制、冷链体系和连锁直营模式,使“喜旺”成为中国*批低温肉制品 “****”,研发中心成为“国家农产品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是山东省**个获得国家无公害产品标志的熟肉企业,也是山东省**家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