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湾将成全国最美城市海湾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芝罘湾复兴概念性规划》出炉,根据规划,**芝罘湾将打造成为滨海**旅游目的地、东北亚旅游集散地、蓝色经济建设**区、***美的多元化斑斓海岸之一。

以芝罘湾为代表的烟台市区近海区域是魅力烟台的发祥地。芝罘湾区片是烟台市的核心区域,代表着烟台市的城市形象,地理位置**重要。市委市**在打造烟台蓝色经济区的战略决策中提出,要把芝罘湾打造成全国*美丽的城市海湾、**性旅游休闲观光景区。

南起烟台山,向西、向北沿北马路、环海路、芝罘岛东路至芝罘岛东端与海岸线围合的区域为本次规划范围,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65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7公里。规划共划分为烟台山至一突堤混合功能区,港站交通枢纽区,二、三突堤混合功能区,保税港物流区,芝罘岛东岸旅游度假区五个功能区。

规划两条滨海旅游观光线:一条海上旅游观光线。规划沿岸形成多元化、层次化的景观风貌,其中烟台山至三突堤以现代化城市景观为主,三突堤至三里河以现代化物流海港景观为主,三里河以北至芝罘岛东口以自然生态海岛度假区景观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