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小吃之大饼子炖小鱼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大饼子炖小鱼一锅出这道菜是饭和菜同时在一个锅里做出来,既省时又省力,而且吃起来味道相当的*特。

跟农家普通的大饼子相比,在鱼锅里贴熟的大饼子味道很*特,因为是有鱼香的熏蒸,大饼子的下半截儿还泡在鱼汤里,所以,吃起来既有玉米面的香味儿,又有小鱼的新鲜味儿。

【网友教您做】**步,把鱼放在水盆里,用刀刮去鱼鳞,然后开膛,取出鱼的内脏,抠去鱼腮,再用清水洗净后待用。

第二步,把少许豆油放进热锅里(锅*好用铁锅,贴出的大饼子和小鱼味道会更好)。再放葱、姜、蒜末,加少量的盐和酱,*后加适量的水。同时,把洗干净的小鱼放进锅里,还要加几个必不可少的干红辣椒。这时,要用大*把炖鱼锅烧开。

第三步,把玉米面放在盆里,加少量的苏达粉,再加水把玉米面和好,把一块和好的面团放在手中,用两手团揉出像小孩鞋底形状的大饼子,然后,均匀地贴在烧沸的鱼锅四周,盖上锅盖,加*烧十几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