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第三届东方乐园冰雪节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潍坊市第三届东方乐园冰雪节,基于2013年第二届冰雪节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的优化。位于潍坊市东方乐园内。占地3万余平方,前期总投资100余万元,后期投资70余万元。总投资超过170余万元。是目前潍坊及周边地区规模*大,设施*全,项目种类*多的嬉雪乐园。如国外比较流行的雪地摩托、单/双人雪圈、雪上飞碟、手持雪球器(打雪仗)、雪地滑板、雪地寻宝、马拉爬犁、智力雪人,儿童蹦极,迷宫等,是一个适合儿童、青少年、青年情侣、家庭、团体娱乐的综合性娱乐活动。同时,场内可接待雪地婚礼、婚礼游园等多种户外娱乐项目,雪场可同时容纳万余人同时娱乐。

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潍坊南部交通要道。不管是您开车自驾还有市内公车,都能轻松到达这里。远离闹市的喧嚣,更加幽静,安逸。

在基于去年的基础上,我们对各方面的设备以及服务进行优化升级。**每位顾客的人身安全,**一切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寒于未然。

数据参考

2013年第二届冰雪节,为期四个月(2013.12.20——2014.4.20),共吸引游客达到135800余人次。

其中包括儿童,青少年,青年,中老年人。其比例如下:

3~12岁占19%

12~21岁占21.4%

21~29岁占19.3%

29~39岁占19.3%

39~49岁占17.4%

49~69岁占3.6%

其中有消费能力的人群占总人群的72%。

我们与潍坊当地多家电台、电视台、报纸、出租车、公交车、居民区楼宇广告、居民区广告,各大商超、写字楼、办公楼等公共场所紧密合作,除此之外我们利用各手机终端等各个网络媒体进行宣传。争取利益*大化。

我们的优势

1、 地理位置优越,更容易吸引顾客到此游玩。

2、 我们的价格在潍坊滑雪市场*低,更容易让游客接受。

3、 项目种类多,更加吸引游客。

4、 人流量大,平均每天1400人次/天。

5、 我们与18家品牌媒体紧密合作。

6、 受众群体广泛,广告位置优越。

7、 价格低,收益广泛。

8、 宣传媒体多,宣传途径广泛,覆盖率高。

9、 广告阅读量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