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蓬莱阁景区服务提升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蓬莱阁——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文物保护单位,国家*批五A级景区。自上世纪80年代开放以来,历经30余年的发展历程。得天*厚的地理位置赋予了景区良好的资源优势。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海市蜃楼的自然奇观、文人骚客的翰墨流传、一代名将的爱国豪情积淀了景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可谓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巧妙融合,浑然天成。2007年景区凭借**实力跻身于全国*批五A级旅游景区的行列。

如何在旅游业迅猛发展的热潮中立稳脚步,不断向前?景区从服务提升入手,“内树形,外铸魂”。以创新的管理模式打造自己特有的品牌魅力。旅游要发展,服务超前看。2008年我们景区在全国旅**业中**提出了以“**服务为模板”倾力打造规范服务标准化、人性服务亲情化、个性服务差异化的服务理念。服务有标准,考核有依据。当年全员量化考核的实施让一切口号落到实处,我们的服务理念随即被上级部门在行业内进行**,我们也成功迈出了服务提升的**步。在赞誉声中我们更加冷静地思索:如何让服务更贴近游客的心理,在游览过程中,能够体验到‘家’的温情与温馨。“景区服务酒店化”——我们的服务思维再次被激活。2010年我们提出打造“关爱、尊重、细致、恰到好处”的服务理念。开通了12小时畅通无阻的旅游咨询服务和求助热线,游客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可随时上传至景区指挥中心。而随处所设的贴心便利箱更可以随时解决客人们旅途中遭遇的小尴尬。我们的一线员工始终保持着“**感动服务”的意识,将“职业机械化”的服务模式转变为“真情温馨化”。2011年我们一举摘得“全国文明景区”和“中国****”两个国字号桂冠。服务无止境,2012年我们开始由外向内转变提升模式。景区利用官方网站,成功开通蓬莱阁社区**。此平台的搭建实现了人人可参与,时时可关注。一线员工可直接将自己的服务感受,有助于景区管理、服务提升的良好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上呈至分管**。**开通至今,再次将景区的服务提升至“站的高、望的远、做的实、走的稳”的良好境界。

2014年,景区回望近年来服务提升走过的历程,总结多年来服务提升的经验做法,评选出十余名长期奋斗在服务*前沿的“感动仙阁”服务员工。一场朴实的、贴近员工心灵的事迹报告会,浓缩了服务于一线员工的所有辛酸和快乐,展现了景区打造服务提升的完美历程和累累硕果。让全体干部员工深切的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事迹就在眼前。景区借势推出了更加接近地气的“学做有榜样、赶超有方向”的提升理念。服务示范岗、服务标兵、优秀服务案例在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中不断涌现。我们的服务提升走过7年历程,在景区*特的创新意识中,打造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服务理念,**了属于我们*有的品牌形象。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蓬莱阁景区将始终向您敞开热情的怀抱,仙阁人的笑脸将永远迎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我们有决心将蓬莱阁景区的完美服务进行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