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并蒂连牡丹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9月份,菏泽牡丹又出一奇皅,百花园出现一朵“并蒂连”牡丹花,这在世间牡丹花中十分罕见,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菏泽摄影家桑秋华,对牡丹情有*钟,牡丹也是他*喜欢拍摄的花。偶然在菏泽百花园看到了这株罕见的“并蒂连”牡丹花,他欣喜若狂,十分兴奋,拍照、录像保存了这株“并蒂连”牡丹花的完整资料。为保存这朵珍贵花朵的原貌,桑秋华专门请牡丹研究所成元生先生对花朵做了定型脱水处理,可供以后观赏研究。对于这株牡丹花,他先后询问了中国农科院、中国牡丹花协及菏泽众多花农,都表示未见过秋季开放的“并蒂连”牡丹。年过八旬的菏泽百花园**农技师孙景玉先生说:“我培育了一辈子牡丹,这还是**次见到这种高度对称、秋季盛开的‘并蒂连’牡丹花”。

由于从网上查不到其它任何记录并蒂连牡丹的资料及图片,桑秋华准备为这朵世间罕见的“并蒂连”牡丹花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